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西检概况    检察要闻    媒体看西检    以案说法    理论研讨    检察文苑    荣誉室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月检察长接访安排公告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畅通群众的诉求渠道,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根据工作安排,现将西湖区人民检察院2月检察长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一、接访安排


二、接访地点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访室(南昌市西湖区孺子路168号)

三、接访事项

1、不服人民检察院处理决定的控告、申诉;

2、反映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申诉;

3、不服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申诉;

4、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举报;

5、反映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的控告;

6、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7、其他依法应当由人民检察院处理的信访事项。

四、温馨提示

请来访群众遵守接访场所秩序,如来访群众较多,请推选不超过3名代表反映诉求。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