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西检概况    检察要闻    媒体看西检    以案说法    理论研讨    检察文苑    荣誉室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湖区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西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峰带着院党组的浓浓关切之情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李世峰一行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介绍了我院检察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李世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院领导班子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劲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李世峰一行还前往绳金塔街道坝口巷社区开展2024年“温暖西湖”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在社区,李世峰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防寒保暖、雨雪天出行安全及取暖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向善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干群距离,增进了检民感情。今后西湖区检察院将坚持把解困脱困和检察履职紧密融合,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呼声,用检察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