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西检概况    检察要闻    媒体看西检    以案说法    理论研讨    检察文苑    荣誉室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西检
江西政法网2月2日报道:两个西湖检察,一同向前奋发——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与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最高检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决策部署,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2月1日,在南昌市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裘少波一行受邀到我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南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勇、四级调研员万里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邬莉萍同志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结对共建活动首先由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裘少波,第一检察部主任从鑫莎,第五检察部主任马睿向全市检察机关作先进事迹报告,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裘少波副检察长介绍了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概况以及办理互联网犯罪相关案件的经验。而“全国十佳公诉人”从鑫莎主任与“全国行政检察业务能手”马睿主任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参赛历程,分享了他们以竞赛促进步的宝贵经验做法。

随后,两院共同举办了“公诉论辩沙龙”活动。从鑫莎主任以公诉论辩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并在我院两组干警“一对一”论辩后对论辩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向在场检察干警就公诉人如何提高论辩能力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南昌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向的、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钟鸣及全市其他县区检察院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