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西检概况    检察要闻    媒体看西检    以案说法    理论研讨    检察文苑    荣誉室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博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微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南昌市西湖区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西检
江西日报11月9日报道:南昌市西湖区—— 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检察之力护航企业发展,近期,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西湖区工商联,共同开展“立足检察职能 护航企业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西湖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商会代表、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受邀者参观了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办案工作区、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让受邀者“零距离”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和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2023年1至7月非公企业维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该院法治宣讲团等特色工作。受邀人员对该院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企业发展,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十分感谢检察机关对我们企业的重视,与西湖区人民检察院沟通机制顺畅,为我们工作提供了许多便利。”民营企业老板徐先生说。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是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建立良好沟通机制的体现,我们双方加强协作,推动创新举措扎实有效实施,用法治护航企业发展,为辖区企业茁壮成长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吸纳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服务保障西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该院相关负责人说。(祝 颖 应玉婷)

 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